无昵称

夫人,别闹 1

程子晨深呼吸一口气,然后走入议事室恭敬地向坐在里面翻阅着各项文件生人勿近的冷俊玄衣男子行礼,“庄主!”

“我离开庄里这几天有发生什么事了?”没有抬头,男子的声音依然是沉静得让人害怕。

“没什么,除了前面几天夫人……”提到夫人,程子晨果然看到庄主的拳头慢慢握起,不由吞了一口口水。他刚刚提到的夫人其实是庄主刚刚上月被赐婚的鬼谷谷主名字叫温客行。明明是朝庭要求庄主协助把鬼谷给灭,却硬要把鬼谷谷主嫁给庄主。对这个庄主夫人,庄里的人都不服,甚至还认为是王爷对庄主的羞辱,现在江湖上的人都在背后嘲笑庄主的不自量力。

夫人被送入庄里面时候,庄主正在外出,所以从拜堂什么都是由庄主的师弟秦九宵代劳。

“夫人?”周子舒低垂着眉,“那他怎么了?”被这一提醒,他终于记起自己的夫人。

鬼谷谷主温客行,那个阴毒狡猾心狠手辣居然是一个坤泽。虽然被周子舒给废了武功,但是按朝庭说法是怕没有人制得住这可怕的坤泽才赐婚给周子舒。但是温客行已经过了坤泽的适婚年龄已经28岁,正常的坤泽在16到18岁就成婚。这也是大家都不喜欢这个空降的庄主夫人,连给他院子都是偏离主宅。除了他身边一直带着的小丫头,谁也不愿意接近他们。

“呃,夫人打伤了2个弟子,其中一个被断了手臂。”

听到这个,周子舒皱了皱眉,“被一个废了武功的坤泽打伤?还砍了手臂?把这两个弟子给以安抚金,然后赶出四季山庄,我们四季山庄不要废物。”

本来以为庄主回来会为了他们作主,没想到庄主的关注点居然是这个。

“属下领命。但是夫人那里,庄主打算怎么处置?”

“你们把他怎么了?”

“毕长老把他关到他的院子,由毕大娘照顾。”

“由毕大娘照顾?”毕大娘是坤泽,一般都不会由着她出面处理事情,而且毕长风可把自己的娘子宝贝得要命,怎么可能由着她来照顾一个刚刚打伤的家伙?

“……是夫人的发情期到,然后那两个弟子……”

“不用说了,立刻给我把他们两个给扔出去。温客行那里怎么样了?”

“之前的伤情没好,再加上发情期又奋力保住自己,伤得也挺重。”

等程子晨离开之后,周子舒的近身护卫韩英与毕长风还有秦九宵走进来。

毕长风是不喜欢温客行这个空降的庄主夫人,毕竟上任已逝庄主的遗愿就是让周子舒娶了他的独子秦九宵,可惜秦九宵却分化为乾元。

“毕叔,你怎么样跑了过来?”

“你一直都在外面,听到你今日回来,我就立刻过来了。”毕长风是前庄主的亲信也是一直扶助周子舒的人。当然庄主因病去逝,只能让前庄主唯一的入室内弟子才15岁的周子舒继承。刚开始的时候可是寸步难行,但是能走到现在江湖上都忌讳三分的地步,可见周子舒这些年做得多辛苦。

本来以为等秦九宵长大了就可以嫁给周子舒,却没想到分化成天乾。为了让等秦九宵长大,无论是周子舒还是庄里的人都没有提到周子舒婚事。谁知道五年前秦九宵分化成天乾,这几年大家可急着给周子舒找对象。尤其是看到周子舒对秦九宵的宠爱可是没有因为秦九宵成了天乾而改变。所以庄里的老一辈更是急死了,连秦九宵的婚事也一起张罗。

“师兄,师兄!”秦九宵开心地扑向周子舒,“师兄,嫂子可是很漂亮的,就是瘦了一点。”虽然已经20出头,但是依然像孩子一样。秦九宵从小就崇拜着自己的师兄,做得都以师兄为榜样。只是让周子舒保护得太好,改不了孩子的单纯与天真。

听到这个,周子舒皱了皱眉,“你被这个嫂子收卖了?”

“没有,毕叔毕婶可不喜欢我太接近他,说什么乾坤有别。”秦九宵是偷偷去见过几次那个不愿意离开院子的嫂子,也吃过嫂子做的点心,因此他对这个嫂子很有好感。

 

 

“主人,你能不能有点坤泽的样了?等一下毕大娘又要跑过来说你。”顾湘是温客行在她两三岁的时候养在身边,算是对照顾过自己的人报恩。

听到毕大娘三个字,本来一脚踩在床上,一手放在膝盖上,另一只拿着酒壶的手顿了一下,温客行无语地看着她,“能不能不要在我喝酒的时候提起她?”毕大娘在四季山庄是举足轻重的人物,四季山庄没有庄主夫人,因此所有内务事都由她处理。而现在庄里有夫人了,她当然要把手头上的工作都交给夫人。这个让曾经是万恶源头,动不动就杀人灭口的鬼谷谷主都害怕的坤泽夫人就是因为他没有一个坤泽的样子就动口责罚,甚至还用戒尺来打他。虽然他是被废了武功,不是人被废了,要不是这毕大娘的信香跟娘一样,他一定掐死她。才进一个月夫君还没见一面,就被训成儿子。

“阿絮……周子舒不是回来了吗?”

温客行又喝了一口酒。

“对啊,姑爷是回来了,主人想办婚礼吗?”顾湘没心没肺地问。她不是乾元,从小跟在温客行身边,要不是被周子舒生擒她都不知一直认为是杀人不眨眼的主人居然是坤泽。

温客行没有表情的看着她,“我是坤泽就要嫁人了吗?而且我这个年纪,再加上我的腺体都坏了,连信香都没有,能还生孩子吗?”

她在鬼谷里长大,还是一个平庸,所以对这乾坤的都不懂,而且在鬼谷里的坤泽除了少还都是自行把腺体破坏。虽然这样,但是她们的下场也只不过是乾元玩物。因此也有不少被玩坏与玩死,其中一个也算是她的认识。

像温客行这种明明是坤泽却一直能瞒下去的情况,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在分化的时候直接把腺体破坏了。就算是极强的乾元都不可能察觉到他是坤泽,偏偏周子舒就是点破他一直隐藏得很好的第二性别的混蛋。

“主人,你的意思是会周子舒那个混蛋嫌弃你?”顾湘越想越生气,“如果当初不是他以坤泽的身份潜入鬼谷,主人你怎么可能会败给他!”当时大家都以为温客行是乾元,以为他看到坤泽就会忍不住把当时被急色鬼捉来化名为周絮的周子舒纳入房里。毕竟当了鬼主八年,温客行的身边就只有顾湘,所以大家都以为他急了。但顾湘知道主人只是想保护这未被沾染的坤泽,没想到保护了一个没良心的东西。

没有了内力的压抑,前几天主人就出现了一次可怕的发情期,还附近的天乾给吸引过来。她不会,只好求助毕长风夫妇。后来毕大娘知道温客行长了28岁,第一次发情还不会处理气得要好好教育这个坤泽。导致温客行一听到毕大娘要过来就好像老鼠见了猫一样都要躲起来。

“他嫌不嫌弃我,我不知道,但是我只想离开这里。”温客行把空了的酒壶递给顾湘,然后从床上站起来,“等明天去找他,好好跟他聊一下。”

“那个周子舒会跟你聊吗?他还废了你武功呢!”

其实在四季山庄的这一次不是他第一次发情,他的第一次发情是在周子舒的面前,否则周子舒怎么可能知道他是坤泽。

 

 


评论(25)

热度(31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